让保养效果加倍的享乐护肤法
2010年01月26日 09:4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受够了污染!换个方式为肌肤排毒

看看碧欧泉公司是怎么做的吧,最近它竟然与雷诺公司联手推出了一部堪称巴黎最好Spa的电动车!“ZoeZ.E电动车将是他们的最佳护肤环境,即使是在开车过程中也不影响护肤。”法国人认为皮肤上的斑点或皱纹相当影响形象,痛斥它们是对自己的一种诅咒,那天天跟在大公汽后面接受尾气的我们,又何尝不害怕?碧欧泉专为汽车研制了一个电子香水喷雾器,我们同样可以在通风口洒上几滴净化空气的柠檬草精油,同时配备隔离防晒喷雾,而不是只等着回家做排毒护理。防晒霜不适合放在车内,容易污染变质,喷雾会更方便快捷。

4.不要交换空间,把最好的味道留在最舒适的地方

人都会对香味产生记忆,所以那些带着最美妙味道的面霜、喷雾等等,最好留在家里最舒服的角落,就像娇兰那款会让人醉掉的御廷兰花修护乳霜,浑身舒泰的时候,用起来效果也一定最棒。办公室甚至车里的护肤设施,不妨各备上一套。比如用不同香型的花卉水、喷雾或者香水,不然一些有关压力、争执等不良记忆就会被带到卧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