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子文护肤经 品牌要专一
2010年01月30日 09:53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子文的名字第一次占据许多媒体的头版,源于她那次声势浩大的解约“运动”,文坛名人王朔的仗义之举让人们对她和王朔的关系有了许多的猜测。不过,这个纯净而美丽的姑娘还真的就只是王朔一个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的朋友。而近看王子文,很轻易就让人感叹,这个姿容美丽的女子皮肤也清亮动人。被称为“素颜美女”的她,护肤有何高招呢?

她是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打扮怪异、个性叛逆的新新人类飞飞;她是《隋朝来客》中清纯靓丽的第一大美女姚盈盈;她还在冯小刚的最新力作《唐山大地震》中饰演了一个个性随和温柔的小河;甚至挑战自我,在新剧《嫦娥》中扮演了一名比“小燕子”还活泼的玉兔……她说那些角色都有她自己的影子,但又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集合。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