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警惕让你变得更丑的24大行为
2010年01月30日 10:29 爱丽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你变得更丑的24大行为

19、直接试用柜台的化妆品

化妆品柜台的唇膏已被上百人试过,如果在试用时不注意,就很可能染上疾病。无论是口红、眼影、睫毛膏等等,因此还是在手背和手腕上试用比较安全。

20、不了解叶酸

叶酸是维生素的一种,对胎儿神经管形成至关重要。育龄女性在决定要宝宝之前就应补充适量的叶酸,最好每天补充400毫克,怀孕期间的妇女则要增加到600毫克,哺乳期妇女每天500毫克。蔬菜、豆类、橙汁和坚果中都富含丰富的天然叶酸。

21、不知道如何与医生交谈

懂得如何与医生交谈能更快让他了解你的病情。比如你经常头痛,除了记下是从何时开始、每次持续多久等症状外,还应尽量记录最近的体温变化、生理周期是否正常等。你提供的信息越多,越有利于医生诊断你的病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