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0大女星的抗衰驻颜方法
2010年01月30日 10:26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女星为了镜头前显得美丽,不惜用节食来减肥,其实这是加速身体衰老的饮食习惯;还有的明星打肉毒杆菌瘦脸,玩命地在身上涂上万种化学护肤品。日夜颠倒的生活,海量的工作压力,使很多女星都显老。让我们来看看刘嘉玲,赵雅芝,张曼玉,巩俐,周慧敏,巩俐,大s,黎姿,米雪,蒋雯丽她们有什么特别的!

刘嘉玲保持自信+番茄猪肝汤

刘嘉玲特别推荐“番茄猪肝汤”这一独门秘方。她表示,猪肝清血排毒,她相信只要身体干净,气色就好,所以常常以煲汤作为美容餐。除此之外,刘嘉玲的护肤秘诀是“里外结合”:“适量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都很重要。我觉得充分的睡眠、充足的水分及足够的运动,三者缺一不可。另外,一个女人如果要想真正的美丽,必须要有自信,这也是我保养的一个秘诀,是内在保养的最佳方法。”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