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妹妹拿什么拯救您娇嫩的面容
2010年02月02日 11:5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片

众所周知,长期使用电脑,其厉害的辐射对面部肌肤造成严重的危害,会直接导致皮肤干燥,肤色变黄,皱纹滋生,色素沉淀,斑点明显,眼圈发黑。这对于现代女性来说,无论工作、生活,已离不开电脑,所以扑面而来的伤害,对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无法比拟,如临大敌。电脑妹妹便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典型的八零后,靠电脑生存,靠电脑养家,如此一来,每天只要睁眼,几乎都坐在电脑跟前度过。仗着自己年青,拼命趴近屏幕,敲击键盘,当夜幕降临,已累得人仰马翻,草草抹两下脸,便呼呼大睡,长此以往,原本白皙的面孔,竞相跳出许多恼人的小斑点,而且皮肤上几道细纹省目地贴在脸蛋上,有些苍白的皮肤明显缺失了水份,惊得电脑妹妹目瞪口呆。不注意保养的妹妹呀,变丑了。电脑妹妹痛苦流泣,她太需要一款持久抗辐射的面具了,可该用什么呢,既可以保养滋润肌肤,又可以有效的防止肌肤被辐射无情地伤害呢?电脑妹妹发誓,一定要找到这样的面具,让她的面容重新找到年青的娇嫩。

于是,她打爆了所有姐妹的电话,搜遍了所有美容产品网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竟然从她的一个同事那里找到了。同事和她一样,全天候电脑,电脑妹妹第一次仔细打量着这位同事,哦,面部皮肤依然光洁润泽,竟然丝毫没有被电脑伤害的痕迹。她真想知道她的秘诀,可是她俩是竞争对手,怎么好意思!

终于有一天,她实在忍不住了,走近正在电脑前专心工作的同事,小声的问:“美女,我想……”同事扭过头诧异地望着她,不吭声,电脑妹妹立即说:“我想问,你的皮肤是怎么保养的?”同事笑了笑,从脸上撕下一片薄如蝉翼的面膜,在她面前晃了晃,说:“就这个!”啊,天哪,同事竟贴着面膜,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看着她惊得目瞪口呆,同事笑眯眯地说:“这是最新的健康安全时尚的魅俪雅蚕丝面膜,天然滋润,抵抗辐射,关键是特别透薄,完全是隐形效果,随时随地保护我的肌肤,不像无纺面膜那么夸张。上班时贴一片,不错哟!试试吧!”听了这些,她悔得肠子都绿了,难怪呀,这么薄、这么细腻的蚕丝面膜,时刻呵护她的面容,她能不漂亮吗?哎,平时只顾着与她争业绩,哪想到她除了业绩突出,还那么会保养自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