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面膜与传统面膜质评分析
2010年03月12日 16: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面膜的发展历程上来看,我们也经历了科技水平的改革创新,如今的美白面膜产品数不胜数,但是,或许你对一些面膜消费还存在的很多的很多的不解,作为美丽达人,这是你的必修课。

面膜最早出现在古埃及时期,利用最早的土,制成面膜,敷了之后还需要做长时间的清洗,达到去污的目的。

接着硬膜出现。以医药石膏为基础材料,具有一定的成膜性,但是还是存在的一些石灰石的不良影响,很快的被软膜所取代。

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面膜诞生在上世纪90年代,它由海藻结合其它填充材料构成,通过对肌肤的密闭效果增强吸收。但是调配不方便使其局限于在专业美容院中使用,阻碍了广泛推广。

如今,市场上最常见的还要算是无纺布面膜。它大大简化了软膜的繁琐操作,方便顾客在家护理。但该产品的缺点是:无纺布与皮肤亲和力不佳,不具备仿生物智能的功效,仅仅是精华液的载体,所以仅仅起到敷脸的效果,精华液中的营养成份透皮吸收率有多高是个问号,其效果也不甚理想。

但如今蚕丝面膜将颠覆这一切,这种面膜本是用于医学界处理烫伤的仿生真皮——“蚕丝薄膜” 其功能是以往任何一种面膜都无法做到的,而且它安全系数极高,质地轻、薄、软,透气性好,呈透明状,宛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成为了面膜中的新霸主。

具体的优势如下:

1、天然蚕丝面膜质地轻、薄、软、贴

1、普通无纺布面膜和水晶面膜质地厚重,失掉敷面膜的意义

2、天然蚕丝面膜贴敷性强,敷面时不影响正常活动

2、容易起气泡,一动就会掉

3、天然蚕丝面膜透气性佳,无刺激

3、贴服性不好,含纤维,会有因静电而产生皮肤瘙痒

4、天然蚕丝面膜强力吸附精华液,一滴都不浪费,特别是如今的Showsoo(秀瘦)蚕丝胶原蛋白面膜,更是采用了胶原蛋白,复合DNA修复剂等当成精华液。它也以举成为了新一代的蚕丝面膜的世界领军品牌。

4、大部分精华液残余在外

5、天然蚕丝面膜材质本身内含18种氨基酸与肌肤形成天然保湿因子

5、材质为纯粹介质,仅为携带精华液等原料,本身没有任何作用

6、天然蚕丝面膜纯天然蚕丝,环保

6、加工过程易受污染

用面膜就用蚕丝面膜,新的美丽战争已经打响,MM们需立即出击,完成美丽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