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皮肤大作战好成份才会赢
2010年03月12日 16:1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我们担心黑眼圈,明天又担心表情纹,过了几天痘痘又冒出来了,要数数脸上的皮肤问题,怎么数都数不过来。让我们把亚洲人脸上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归归类吧,然后对症下药一网打尽!

1. 毛孔粗大、肤色暗沉:“一到疲惫的时候,发现毛孔一个一个都张着,看起来灰头土脸的,一点精神都没有。为什么别人的皮肤都是白白嫩嫩的呢?”

2. 鱼尾纹:“一笑眼角就出现鱼尾纹,明明自己才三十岁不到,皱纹怎么就爬上来了呢?难道从此以后都板着脸不笑了?”

3. 表情纹:“就是传说中的法令纹,从鼻翼到嘴角两条常常的皱纹,化妆的时候弄不好粉还会卡在里面,有了法令纹看上去年纪一下子像老了十多岁!”

4. 眼纹:“眼睛下的卧蚕纹,让黑眼圈和眼袋更明显了。”

5. 敏感肌肤:“皮肤风一吹、太阳一晒,哪怕用毛巾擦一擦都会发红发疼,到了换季的时候还会过敏,痒痒的又不能抓,皮肤薄的禁不起任何折腾。”

6. 痘痘:“痘痘总相伴着皮肤出油而来,闭口粉刺、脓包和痘印几乎毁了整张脸,传说中的‘赤豆棒冰’的绰号就是这样来的。”

7. 面部轮廓松弛:“一过二十五岁,脸上就开始堆肉肉,不经意之间总觉得自己表情有一点不高兴,嘴角也有点耷拉着,看镜子里几乎不认识自己。”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在150多年间,搜索了世界各地的不同成分,“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诞生,沿袭了科颜氏以药房起家的专业精神,是集合了“最好成分、最高浓度、最新科技”的亲医学美容系列,结合学术理论及临床经验,使普通女性在家也能获得媲美手术美容的焕颜效果。

淡化皱纹和皮肤亮白成分:左旋C。

高浓度的左旋C,一种无法由人体自行合成的必须性维他命,需藉由外在摄取,在美容医学上以美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抗氧化、抗疲劳发炎著名。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祛皱紧实精华液”含有10.5%纯维他命C(即左旋C):稳定的脂溶性左旋维他命C,使用在皮肤上有温热感,能够显著地改善鱼尾纹、嘴角纹和其它脸部的纹路,并能抑制肌肤中酪胺酸酶的活性,帮助黑色素代谢,提升色泽和明亮度。

紧实轮廓成分:寡胜肽和玻尿酸。

胜肽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回复紧实与弹性;玻尿酸长期被应用于医学美容领域,改善肌肤松弛现象。

科颜氏的“胜肽紧实精华液”将玻尿酸及植物胜肽相结合,不但起到保湿和乳化的作用,并能即刻达到紧实丰润的效果。有着“全能美容教主”之称的小P老师也向我们大力推荐“想要对症下药,达到最立竿见影的紧致效果,玻尿酸绝对是不可不试的神奇元素!”

修护舒缓成分:积雪草。

积雪草又名雷公根,受伤的老虎会于此草上面打滚,摩擦时接触到的叶液可以舒缓和愈合伤口, 对于饱受污染、日晒、压力等所引起的敏感性肌肤,更具有舒缓、减少刺激及修护的功效。可抚慰镇定受刺激的皮肤,舒缓皮肤暂时性发红和过敏,修护肌肤。有助于皮肤舒缓和愈合伤口,是一种具有修护皮肤特性的草本精华。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积雪草洁面乳”和“积雪草修护霜”不仅含有积雪草的有效成份更配有芦荟和蜂蜜,舒缓暂时受刺激和敏感的皮肤,进行修护与疗护,强效保湿,对于缺水、干性肌肤者也有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

重整修护成分:硅藻土与氧化铝结晶。

硅藻土主要萃取于海沙的碾碎微粒细壳,高效的去角质成份,可增亮皮肤。而氧化铝结晶:皮肤科医师常用于微晶磨皮手术,高效的去角质成份,彻底又安全的清除在表皮的老化细胞。

这两种成份有效的结合在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中的“硅藻土微晶霜”中,针对不够平滑、看起来没有光泽、毛孔明显、质地不均匀的脸部皮肤,或是干燥粗糙的脸部、手部或胸肩部位,提供立即的皮肤平滑效果。

重整修护成份:HEPES。

其功效与10%果酸相同,可促进皮肤加快新陈代谢,其性质较温和,不会刺激肌肤。这一成分应用于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夜间焕肤霜”中,可于晚间有效地促进天然的换肤程序,自然分解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层自然剥落。透过提升皮肤天然更新机能,促进新生皮肤健康生长,达致换肤效果。只需要使用一次,令皮肤变得柔滑,肤色均匀、富有光泽感。持续使用,更令毛孔细致,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及紫外线所造成的伤害,预防肤色均匀及色斑的现象,彻底提升肤质。

祛痘清颜成份:水杨酸、辛酰水杨酸,十八碳烯二酸。

水杨酸能够去除多余的角质层,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细致光滑。在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清颜修护精华乳”中,配合洋甘菊成份,有效抑制痘痘,减少严重的痤疮疤痕,黑头和白头 ,使皮肤尽快愈合同时锁住肌肤水分。

而辛酰水杨酸,是一种加以脂链的水杨酸的衍生物,更易渗入角质层,逐个松解细胞间联合,从而发挥更有效的微剥去角质作用,令皮肤更加细致,光滑,瑕疵明显改善。

十八碳烯二酸则是一种新的成分,它能降低角质层的厚度,改善皮肤表面的光滑与柔软度,增加皮肤弹性与紧实,提高皮肤湿润度。

在皮肤科医师的的监控下,研究证明,含有以上成分的“清颜修护精华乳”除了具有清除暗疮,在皮肤愈合同时,帮助其减少暗疮留下的疤痕。

针对自己的皮肤症状,快去寻找适合你皮肤的成份,让科颜氏为你量身定做先进、精准、有效且不是温和的问题皮肤护理方案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