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必看冬季养颜法则
2010年03月12日 16:2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你身边的超级大美女也许根本不是天生,只是日常保养中比你多了那么一点小心机,呈现出来的就是鹤立鸡群的美丽。所以千万不要做懒女人,也不要小看一天的美容功课,随时随地将其穿插在生活中,心机多一点点,全身性的细致呵护汇集起来就能产生质的变化,让你一跃成为众人眼中的大美人。

上午的心机:

1, 唤醒肌肤的美丽。

到了冬季,皮肤很容易干燥,用了粉底后则更容易在眼角、嘴角处形成细纹和颗粒。所以在妆前做一个保湿面膜,提高肌肤含水量,能使妆容更持久服帖。

欧敏肤舒缓保湿面膜

DERMINA欧敏肤舒缓保湿面膜205元/50ml

独特的芸台和黑种草精华,能够迅速舒缓肌肤,缓解不适。多种保湿成分协同作用,给皮肤提供足够的水分,使皮肤盈润饱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