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缇娜引领美容护肤潮流
2010年03月25日 01: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美是人类的自然天性,美容院正是人们实现美丽梦想的地方。然而功利至上,利益为重的现代商业体系却同时扭曲了美容及美容院的本意,一方面极端地追求外在形态上效果,甚至付出了健康的代价;另一方面急功近利的心态导致一系列问题的产生:美容产品不合格,美容价格体系不透明,甚至部分美容院欺诈蒙骗等等。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美容市场中,那些短视、功利的行为必然会被自然法则所淘汰,美容也必然会回归其本源。

作为中国美容护肤潮流的引领者,源于法国、来自台湾的克丽缇娜美容护肤连锁品牌从专业角度对“美容”本源进行了解读,并依托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及全国2000 多家美容护肤中心,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可供都市女性进行身心舒展、唤醒自身美丽的“美丽驿站”。在克丽缇娜看来,美容含了三种境界:

第一种境界是改变外在形象。这也是千百年来人们一直追求的外在之美,但外在美是否就意味着违背自然规律,动不动就动刀整容或者抹一堆化学品来粉饰太平?非也,人类也是自然中的一员,阴阳循环,道法自然。使用提取自天然植物精华的美容护肤品,由内而外修复肌肤功能,按照肌肤的科学原理护肤养肤才是正道,通过对肌肤的有效保养,由内而外,“唤醒”美丽的观念正逐渐成为美容的大趋势。

第二种境界是提升内在的气质。光有外在的美丽算不上是真正的美丽,只有在外在美的同时提升内在的素质修为,浑身散发迷人的气质,才称得上是现代美女。美容同样肩负起这样的重任,“容”字不仅有形象之意,更有仪态、仪容的意思。现代美容院不仅需要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更进一步需要具备这样的氛围、设施和专业人士为女士们提供气质养成方面的培训和价值,提升女士的仪态、修为、素养,学习和感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判断一家美容院是否高端,是否专业的重要评判之一。

第三种境界也是美容的最高境界,那就是追求心灵的回归,心态的平和。就像是古代的驿站可以在漫长的旅途中为往来的信使和旅人提供休憩和补给的场所。克丽缇娜“美丽驿站”便是为在漫漫人生旅途中不停追寻和奋斗的都市女性提供一个身心舒展、修身养性、唤醒自身美丽的场所;置身其中,不仅能够使肌肤焕发光彩、气质得到提升,更可贵的是可以远离尘世的喧嚣,在私密的纯个人空间里全身心的沉淀,将生活中的压力通通释放掉,享受有如世外桃源般的心灵旅程。

“置身美丽驿站中,女性可以得到专属的、可信赖的、专业的服务,感受美丽带给自己的惊喜改变。”这是每一个现代美容院所应有的追求。让时间停在最美的地方,便是克丽缇娜给都市女性带来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