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看女人不顺眼
2010年03月25日 10:2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为何看女人不顺眼(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有一首老歌叫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讲的是外遇。其实不只是外遇,再除去自古有之的婆媳问题、因为重男轻女所产生的母女情结,女人会为难女人的地方并不少。

女人未必真的有能力为难女人,但看不顺眼、说两句闲话,是很常见的现象。

女人多半有同情心,所以女人看不顺眼的,未必是弱者,常是强者。一个女人若自小鹤立鸡群,通常不会有什么朋友。

女人工作能力很强,其它的女人就会将之批为「强势」或「蛮横」认为:「男人应该会受不了她吧。」也会私底下同情起她身边的男人,如果她婚姻出了问题,有的人会暗自额手称庆,觉得理当如此。

女人如果学历很高,就会有其它的女人觉得她一定很傲慢,她的自信常会看视为是一种对其他人的鄙夷。向来念第一志愿的女校或大学都被传说是「无美女」,可为证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