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重返17岁新生肌
2010年04月01日 14: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5-45岁-知性熟女

熟龄的女生,紧致抗皱相当重要,选用抗老化的保养品并按摩肌肤,都是帮助重返年轻的好方法。

 

35-45岁-知性熟女

Tips:

抗老–在吃的方面,上班族外食,很容易忽略蔬果类食物,但蔬果其实对於抗老相当重要,所以一定要加强蔬果类的摄取;保养品方面,选择Q10、胶原蛋白、左旋C、胜肽等都是不错的成分。

保湿–年龄越大,肌肤保湿越不容易,要让肌肤水嫩,从内可以多喝水维持体内的水分平衡、出外要避免脸部直接吹风,而晚上睡觉前则可使用面膜并选择含锁水成份的保养品加强保养。

纾压–上班族很多肌肤问题,其实都来自於压力,给自己放松的时间,并在休息空档针对脸部按摩,是让肌肤问题减少的好方法。

 

Origins元气十足亮眼霜,NT1.250。

SusieN.Y.高保湿润泽隔离乳,NT68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