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重返17岁新生肌
2010年04月01日 14: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25岁开始,肌肤就会开始面临老化,若不好好保养,皮肤变糟的速度,可是快得相当惊人呢!有哪些是轻熟女保养的重点?

 

25岁以上女性的保养法

Tips:

防晒–紫外线一直是女人的头号敌人,所以做好防晒是相当重要的课题。不只是在室外,室内的卤素灯等都会造成肌肤的破坏,利用防晒油、雨伞、帽子与长袖衣服来帮助自己远离紫外线,才能将肌肤维持在最佳的状态。

清洁–空气的污染与卸妆不乾净,往往会造成毛孔污垢堆积,久而久之的毛孔租大,让脸上看起来就是很「不舒服」,每天清洁脸部、并定期去角质,若是有化妆,一定要有卸妆的良好习惯,才不会让化妆品残留在脸上造成更大的负担。

体质调整–虽然说是老生常谈,但要维持细胞的新陈代谢,不要熬夜与运动绝对是不能少的,在吃的方面也要尽量选择清淡不重口味的饮食。

 

EsteeLauder极致晶灿光瞬白泡泡舒芙蕾面膜,NT2,400。

ShuUemura汉萃断黑净白洁颜油升级版,NT950。

Chanel多重防晒隔离乳SPF50/PA+++,NT1.700。

AnnaSui魔幻蔷薇柔白防晒隔离乳SPF38/PA++,NT1.05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