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酷黑美容品 美白抗老效果出众
2010年04月15日 18:4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容界再次刮起黑色保养旋风,各种含有黑色植物、黑色矿物成分的护肤品炫酷登场,其美白、抗老效果不可小看!

Key Words:

黑色美白:黑糖、黑炭、黑茶、黑豆,个个是美白高手,能清理污垢、抑制黑色素、提升肌肤光泽、给肌肤排毒。

黑色抗老:天然的黑珍珠、黑酵母、黑矿石、墨藻、可可……能活化肌肤细胞、抗氧化、深层修护肌肤、增加肌肤弹性,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SKIN FOOD黑糖光彩精华面膜 约60元/100g

羽西赋颜萃优致乳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