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容减法为肌肤减负
2010年05月19日 21:3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每天在脸上擦多少层护肤品/彩妆品,3层还是10层?如果有人说,删减一些护肤步骤,肌肤会更好,你会不会相信呢?

专家建议你,不要再做个“累赘美容狂”,将每天的美容时间从60分钟减少到10分钟,其实步骤很简单,而且“减负”会让你的脸更加容光焕发。

自测:你的美容程序太多了吗?

特征:担心肌肤受损,不会放过任何一道美容程序。

典型表现:

NO1:爱败家,所有种类保养品一类都不少

累赘派美容狂深怕自己在美容过程中落下一道程序,让皮肤得不到充分的养份,因此每一种新功能的产品都要罗列进自己的美容过程,无论是洁肤还是护理,不厌其“繁”:卸妆、洁面、爽肤、醒肤、精华素、眼霜、面霜(早霜、晚霜)、隔离、粉底、彩妆……还有定期去死皮角质、各种功效的面膜、按摩霜等等。

NO2:重复保湿,重复抗衰,重复清洁……

在不忽略纵向美容所有程序的同时,只要美容产品出现新功能的成分,只要与其它产品稍微有区别,便立即拉进自己的美容过程,全不顾别的产品是否已经包含了此护理功效,护理过程成了功能细化的美容产品在皮肤上面的叠加重复。

比如洁面进行保湿后,她们不会忘记补水时再保湿,到了滋润和特殊护理的程序还要叠加两次保湿,只要有保湿成分的护肤品,都被“皮肤干燥恐惧症”的繁复派人选中;她们会用眼部护理产品预防、改善鱼尾纹、黑眼圈及眼袋等症状,然而还是怕娇脆的眼部皮肤得不到深层护理,还要找来有某种独特功效的眼部护理产品更深入的护理。

即使皮肤没有特殊问题,她们也会选择含有特殊功效的产品来进行预防……繁复派在化妆上面的表现亦不怕繁琐,她们认为护肤已经做得如此周密,任妆面在脸上再怎样“繁”花似锦也不用害怕。

改正从这里开始:省略本身就是一道“养护”程序

从清洁开始到化妆程序的结束,根据季节、年龄、环境等客观情况,随时在梳妆台上拿走可以省略的护肤品,直至将美容过程简约到极限。选择护肤品时,多效合一的全效产品,以合并敷在脸上的程序从而减少“负担”。

各种化妆品对皮肤都有“伤害”,不在乎脸上暴露小小瑕疵,只在乎皮肤的呼吸通道是否畅通。就是简化美容绿色通道的第一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