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水的奥秘,诞生于迪奥花园的补水奇
2010年06月01日 00:0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多年来,作为研究人类植物学的先行者,Dior迪奥在世界各地建立起诸多花园。

通过专为满足亚洲女性特别护肤需求与期望而建的Dior迪奥亚洲美妍科学中心,将25岁亚洲女性所期望护肤需求通过高科技萃取植物精华的方式实现。

雷公藤(Centella) 更丰盈

马达加斯加马鲁武艾的迪奥花园中,雷公藤悄然生长,它其中的葡萄糖苷精华被有效提取,作用于肌肤真皮层,促进I型胶原蛋白与III型胶原蛋白的生物合成。使用后的24小时,胶原蛋白含量提升14%,持久延续肌肤丰盈度。

筋骨草(Jisten) 更水润

筋骨草生长于乌兹别克斯坦的迪奥花园,它的精萃可可激活水通道蛋白的活性,促进水分循环,深入作用于肌肤表面与深处。使用后的2小时,肌肤水润度增高72%,使用后的24小时,肌肤水润度仍然能保持54%,让肌肤重新焕发清新、美丽与年轻光泽。

黑玫瑰(Black Rose) 更有效抗自由基

黑玫瑰完美绽放在布列塔尼半岛花园之中,它的功效非凡,可强化肌肤天然防护屏障,抵御自由基,减少细胞膜脂质57%的氧化度,令肌肤焕发无尽光采,保持青春无限活力。

雷公藤、筋骨草、黑玫瑰

Dior迪奥首创保持肌肤年轻水润的护理产品水动力精萃系列,将这三种植物精粹蕴含其中,让你的纯净雪肌在烈日中紧紧锁住水分,年轻肌肤迸发无限水润动力。

水动力精萃焕活液

水动力精萃焕活液

这款极致清新的产品,好比密集补充能量的维他命,可一瞬激活肌肤年轻光采,即刻修复由缺水、疲惫、压力导致的种种可见肌肤问题。其奥秘在于:D-Ribose生物核糖,瞬间可为肌肤细胞密集注入水润能量。超凡功效:维持一整日的水润亮泽。单独使用或于日常护肤程序前使用,更可作为随时随地补充水润能量的必备品,激扬青春无限活采生机。

水动力精萃洁肤泡沫

水动力精萃洁肤泡沫

作为全新水动力精萃护肤程序的第一步,纯净透明的啫哩质地,遇水即转化为空气般清新又丰富细腻的泡沫,彻底清洁肌肤与卸除残余彩妆。每日早晚,极致温和的配方,不仅保持肌肤天然的水油平衡,更为其接受后续水动力精萃护肤产品做好准备。

水动力精萃面膜

水动力精萃面膜

对于生活节奏极快的女性而言,水动力精萃面膜为肌肤带来的是一份愉悦纯净的体验,仅需每周两次5至10分钟的密集深度护理,即可令疲惫压力的肌肤回复柔软丰润。淡蓝色轻柔乳状质地,将肌肤萦绕在舒适滋润的享受中,焕发其引人惊叹的丰盈与亮泽。

水动力精萃乳液

水动力精萃乳液

轻盈乳液质地,带来丝滑触感,瞬间融于肌肤,温和滋润却又毫无油腻之感。特别适合在炎热与潮湿时节使用。

水动力精萃凝霜

水动力精萃凝霜

纯净透明的啫哩质地,轻柔沁入肌肤,赋予水嫩饱满,让肌肤沉浸于隐形润护层的舒享中。

水动力精萃乳霜

水动力精萃乳霜

质地丰盈的配方专为追求愉悦享受的女性而制。丰润柔滑质地注入源源滋养,顷刻回复年轻活力与美丽清新。

水动力精萃眼霜

水动力精萃眼霜

前所未有的清新凝胶质感,专为娇弱眼周肌肤定制。有效舒缓眼部浮肿,减淡黑眼圈,最大程度缓解眼部肌肤疲劳。双眸肌肤得到充分休养,愈显神采飞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