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专家教您夏日养眼三部曲
2010年06月03日 18:3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眼睛是面部最薄弱的皮肤,范围很小却是最容易泄漏女人年龄。遮瑕化妆品虽然可以遮盖黑眼圈、眼袋、浮肿、干燥缺水、幼纹等繁多的眼部问题,但很难营造出健康亮泽的肤色。

炎烈夏日,我们不厌其烦的做着肌肤的防晒,却往往忽略了眼睛也同样需要防晒。实际上,眼睛作为人体中极为娇嫩的部位,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眼睛作为人体中极为娇嫩的部位,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眼霜:眼部护理的主旋律

有个女星说过一句让人记忆犹新的话:饭可以不吃,眼霜却不能不用。在所有眼部护理品中,眼霜是最基础,也是最不可缺少的保养品,就像乐曲的主旋律一样贯穿于眼部护理之中。相信在绝大多数30岁女人的梳妆台上,都有一瓶眼霜。但你用的眼霜适合你吗?你涂眼霜的按摩手法正确吗?每种眼霜的按摩手法和按摩时间都不一样。比如针对黑眼圈的眼霜,按摩是为了促进淋巴循环,而保湿眼霜按摩的目的是促进吸收,方法当然不同。购买眼霜时一定要咨询按摩方法,如果建议按摩3下,你就不要多按摩,不正确的按摩手法可能使你的眼霜无法发挥全部功效,还可能拉皱眼皮,起了反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