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黑白脸 今夏晒后修复新理念
2010年06月08日 13:3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天的到来,令紫外线中的UVA及UVB穿透大气层辐射到地面。UVB会引起皮肤泛红、发炎及晒伤;UVA会折射进室内,深入真皮层,并对胶原、弹力纤维甚至纤维母细胞进行破坏,使肤色变黑,甚至引起皮肤老化。

拒绝黑白脸 今夏晒后修复新理

通常爱美MM只知道出门前必须要涂防晒霜,却往往忽视晒后的修复护理,其实这两步对于肌肤来说是同样的重要。韩束超能润肌防晒套装中特别推出韩束超能润肌防晒霜SPF25和韩束胶原蛋白精纯原液,两者相互结合使用,令夏天的防晒功课不再繁琐,一步到位的配置让您省去挑选搭配的麻烦。

防晒滋养宠爱自己

韩束超能润肌防晒霜三位一体展现成熟自然肌

一年之中,夏季的防护措施最为复杂和严密,懂得宠爱自己的女生定会早早做好准备,完美地迎接夏日的来到。一款优秀的防晒产品从外观上看,不仅需要质地清爽服帖无负担,使用起来也需手感柔滑不黏稠;从内在上看,高浓缩的营养成分能润泽滋养,还原健康自然的肌肤,焕发青春靓丽的色泽;从效果上看,能同时隔离UVA和UVB,让肌肤不受白天紫外线及干燥、灰尘等刺激,达到温和UV防护的目的。

超能润肌防晒霜(SPF25)富含了韩束主打的超能修复复合精华,多种氨基酸、高丽参、灵芝的成分为皮肤补充各种能量,集保湿、滋养、美白、改善细纹于一体,防止衰老性肤色暗沉,以及修复成熟肌肤的双重效果。特有的植物浓缩精华能活化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润感修复间,有效减淡细纹,由内而外提高肤色,滋养并紧实肌肤,呈现熟龄肌肤的明净光韵。

晒后修复极致呵护

韩束防晒新理念胶原蛋白原液更超值更滋润

简单说来,晒后可分为四个阶段:

阶段1--晒后当下:红热刺痛

晒到两颊红通通,主因就是UVB让微血管扩张、引起发炎,如果轻轻一碰就刺痛,表示肌肤表皮有轻微灼伤!

阶段2--晒后隔天:肤色暗沉

发炎没及时压制,表皮就会开始变硬、变厚,让肌肤透明感尽失!加上UVA让麦拉宁色素大量增加,换来整脸肤色不均、晒斑也悄悄成型。

阶段3--2~3天:干燥脱屑

表皮增厚的细胞,因发炎而纷纷死亡,大约在第2~3天开始长出新生角质细胞,这时全脸开始脱屑,肌肤也变得很不吃妆。

阶段4--一个月:产生细纹

肌肤处于极脆弱的脱屑状态,水分更容易蒸散流失,若没加强补水、锁水,不出一个月,小细纹就会逐渐产生,让你看起来一夜苍老!

其实,晒后最难还原的,就是肌肤的“胶原蛋白”。普通的晒后修复产品大多只停留在前3个阶段的修复和护理,而韩束超能润肌防晒套装中的胶原蛋白精纯原液则开创了一种晒后修复肌肤的新理念:蕴含精纯胶原蛋白成分,滴滴萃取的原液精华能帮助肌肤补充不足之胶原蛋白,令肌肤重获能量,回复饱满紧致弹力。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组织撑起,增加了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改善细纹,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如果持续使用,可修护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使肌肤光滑更细嫩。这种以原液修补胶原蛋白的方式可谓是带给了每个女生一种极致般的宠爱呵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