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世界杯美肤必备红枣浓浆
2010年06月13日 19: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世界杯11日在南非拉开帷幕,成千上万的热心球迷们又将开始“晚上看球,白天上班”的昼夜兼程。和往年一样,熬夜之后的上班日,总是离不开咖啡的提神,然而专家认为,“对于上班族,熬夜之后再喝咖啡提神,强打精神去上班无异于饮鸩止渴。当代社会醒脑提神的最佳饮品,其实是汉波出品的红枣浓浆。”

红枣浓浆

据调查,对于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比赛,近七成的上班族表示一定要看,其中20%的上班族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但要看,而且要场场不落,即使晚上熬夜、白天继续上班这样“连轴转”也在所不惜,“大不了多喝点咖啡提提神”。还有49.4%的被访者表示“看是肯定会看,但因为要上班,所以可能不会看直播,会看集锦和重播。”

在北京CBD上班的贾先生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球迷,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狂热球迷,对于世界杯期间的安排,他是这样说的:“四年才好不容易等来一回,哪能不看呢!熬夜就熬夜呗,我现在还年轻,身体也很结实,白天反正也是坐办公室做方案什么的,又不用高空作业,所以喝点儿咖啡什么的提提神应该没问题!”

爱人在上海宝钢上班的秦女士则向记者诉苦说:“我不看世界杯,但我老公会看,熬夜看!劝他根本没用!看他那么辛苦,晚上看了球,白天还要去上班,我很心疼但也没办法,只能帮他多买咖啡提神。他喜欢的队既有阿根廷又有巴西,最喜欢的球星是梅西……”

专家认为,咖啡作为近年来颇受欢迎的一种大众饮品,具有提神、利尿、刺激中枢神经和肌肉等作用,但在长期饮用的情况下,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大剂量饮用就相当于一种毒品,能够导致“咖啡因中毒”。咖啡因中毒包括上瘾和一系列的身体与心理的不良反应,比如神经过敏,易怒,焦虑,震颤,肌肉抽搐,反射亢进,失眠和心悸等,另外,由于咖啡因能使胃酸增多,持续的高剂量摄入会导致消化性溃疡、糜烂性食道炎和胃溃疡等。所以说熬夜之后喝咖啡从眼前看是可以提神,但从长远看,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好。

中国营养学会葛教授表示,“上班族本来就工作很繁忙,如果再因为世界杯看球而导致作息时间紊乱,对健康的危害非常大,特别是那些熬了夜再喝咖啡提神上班的年轻人,无异于饮鸩止渴……最新研究数据表明,咖啡因其特殊成分构成长期引用对人体负作用明显,并不是提神的最佳饮品,当代补充营养、养血、养颜、提神的最佳饮品是冲饮方便的汉波红枣浓浆。”

记者了解到,山西汉波集团生产的红枣浓浆是由黄河流域原生态红枣种植基地优质大红枣通过真空浸提、复合酶解,三效旋转降膜浓缩等高新食品生产技术的创新综合集成应用浓缩而成,7斤大红枣浓缩提炼成为1瓶汉波红枣浓浆。汉波红枣浓浆的配方也是药食同源理论和现代化科学营养研究的有机结合,其精选山西本土优质大红枣,配合药食同源的阿胶、当归、枸杞,富含钙、铁、锌、VC、粗多糖及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更利于人体的吸收,能够帮助人们补充营养、养血养颜,从根本上调养、改善人体内部机能,从而起到醒脑提神的作用,是白领一族必备的日常健康时尚饮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