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防晒小妙方 不让阳光留“吻痕”
2010年06月21日 11:05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四季之中,夏季的太阳最为毒辣,稍有不慎就在我们的肌肤上留下“吻痕”。如果想要在夏季保持美丽白皙的肌肤,那就一定要记好以下8条防晒箴言哦!

隔离霜取代防晒霜

1、隔离霜取代防晒霜

夏天是四季里紫外线最强的时期,因此人很容易晒黑,防晒霜则是抵御紫外线的惯常手段。但实际上,据很多美肤达人反映,带有防晒倍数的隔离霜反而比真正的防晒霜要好。为了达到防晒效果,大部分的防晒霜都很油腻,因此很容易导致毛孔的堵塞和油脂的泛滥。隔离霜则往往质地更轻轻薄一些,而且还能隔离彩妆、粉尘,保护肌肤。因此带有防晒倍数的隔离霜其实是夏日防晒更好的选择。

晒后修护敷面膜

2、晒后修护很重要

很多明星都曾传授晒后防护的秘籍,可见晒后修护的重要性。据小编亲身体验,最好的晒后修复手段就是敷面和涂抹防护霜。如果你今天不幸暴露在烈日下,或者脸部有些发红,那么你可以在日晒后将化妆棉浸在爽肤水中,然后将其敷面半小时,这样可以缓解皮肤受到的伤害,就不容易变黑了。敷面结束后,涂抹一定的晒后修护霜或者做个晒后修复面膜也是很有必要的。很多牌子都出了自己的晒后修复产品,如Camenae柠檬草晒后修护冰晶就十分不错,清凉爽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