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一定要注意以下四点!
2010年06月25日 17:3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古女人都爱美,可人小脸惹人爱。而现实中并非每个女人都能被幸运女神眷顾,脸型的不足,不仅让人在穿衣搭配上左右为难,也会让人在发型设计上百般无奈,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拥有一张玲珑精致的漂亮小脸,是所有女人的不懈追求。随着瘦脸方法的四处盛行,爱美MM们也开始大胆的在脸上做文章,运动、按摩、吃药、拔牙,但是效果往往让人很失望,不到半个月脸又恢复到胖乎乎的样子,这时候你要注意了,一定要牢记以下三点,才能实现健康瘦脸!

拥有一张玲珑精致的漂亮小脸,是所有女人的不懈追求

瘦脸方法第一要素:安全

不管采用什么瘦脸方法,安全一定是放在第一位的,否则效果再好也没用,破坏了皮肤表层或者打乱了身体内分泌,就是得不偿失的事情,因此也不建议大家去做磨骨,或者整容手术,这些瘦脸方法虽然有效,但是风险极大,做不好会后悔得肠子都青掉。

什么瘦脸方法才算安全?买到瘦脸产品之后,要记得看产品背后的成分说明,千万不能有激素成分,如果有化学成分添加,那这个产品就不够安全,要好好的掂量一下再买。最好是纯植物产品,纯天然制造,这样就会对身体100%没有副作用,使用起来也放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