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皱纹世界 寻祛皱妙方
2010年07月11日 22:3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抗皱的已知妙方

皱纹虽然可怕,但是,女人岂是那么容易就被打败的?我们自有抗皱妙法。

维生素A 及其衍生物——这是个家族,成员有维A 酸、维A 醇、维A 醛等等,前者因为容易导致肌肤过敏的缺点,被改良为维A 酸的前体,即维A醇和维A 醛,大大降低了致敏性而被广泛添加在抗皱护肤品中。可改善光老化造成的弹力纤维变性型皱纹,软化角质,促进角质细胞新陈代谢和胶原蛋白更新。果酸——年代略久远的抗皱成分,可有效更新肌肤,刺激胶原新生。

胶原蛋白——太经典的成分,好比直接给老化的肌肤补充恢复弹性所必须的弹簧一样,分子大小决定很有讲究的吸收度,最好用于早期细纹和预防皱纹形成。

五胜肽——小分子氨基酸类,近几年非常热的抗皱成分,对静态纹效果最好,比直接补充胶原蛋白效能更高,胶原蛋白可能不吸收,但其可直接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

六胜肽——和五胜肽同属小分子氨基酸类,主攻表情纹,人称“类肉毒素”,由于其有阻断神经末梢的功能,一涂一抹之间,即刻改善因表情而夸张的皱纹。

DMAE(二甲氨基乙醇)——作为细胞膜的重要组成成分,能够强力清除自由基,保护和重建被破坏的细胞膜,目前有热门护肤品牌选用该成分作为主打,但是学界仍对其安全有效性存在一定争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