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VS遮油 无忧一夏
2010年07月14日 02:0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便携性无油小秘器

便携性无油小秘器

控油:在办公室里,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尴尬:在早上使用了控油产品后,空调房里的整个上午我们的妆容完美无瑕。但只是出去吃了个午饭的功夫,鼻尖和眼周的彩妆就开始脱落,等到在一个下午面对电脑的工作之后,下班时分的脸上已经油光可鉴,妆面更是斑驳不堪。中午午休时使用品牌赠送或机场购得的旅行迷你控油小套装,进行洁面和控油护理才是上佳之选。

遮油:对于不能随时补用深层控油产品的OL们来说,“遮油”产品是“控油”产品的最佳救星,也能保证分秒神清气爽。传统的“遮油”武器吸油纸有越吸皮脂分泌越旺盛之虞,只能作为应急使用,但搭配补水喷雾和有中和油脂作用的粉饼,就可以一分钟完美遮盖油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