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创业是顺理成章的事
2010年07月14日 01:07 江苏商报数字报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潮人、网络传播、时尚风向标,拥有这三股支撑力的主持人李晨,显然以此向自己的潮店NPC注入了强大的无形资产和推动力。

VJ(音乐频道主持人)李晨的成名史就够潮:高中毕业待业半年,赶拍广告的间隙踏进著名的Channel [V]面试主持人一职,只记得聊了会儿陶的R&B,第二天便接到电话录用通知,而他问老板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一个月能发我多少钱?心里琢磨着,要是谈不拢我还是去开出租车吧。很多年过去了,这个提问的逻辑除了当年让老板瞬间石化之外,也给今天的“李老板”埋下了伏笔:精打细算的商人天性,以及跳跃脱俗的潮人势头。

2010年2月初,他和潘玮柏合作的多品牌店NPC(New Project Center)进驻北京三里屯,门口“We are coming”的黑底海报激情洋溢,可见一年前开业的上海NPC一号店已然战绩颇丰——跟众多笑脸进场哭脸放弃的明星生意不同,李晨的第一个自创潮牌NIC IS COMING近年来一路开到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温州,猎获青睐无数,其发展势头让两人2009年面对“升级版”上海NPC一号店8位数的装修费时信心满满:“肯定能挣回来。”

扮靓DIY,李晨算是资深人士:DIY牛仔裤,剪个口子拉须,用颜料在后袋上涂……这些都还是小CASE。曾经最为“工程浩大”的DIY作品是一条“水洗”牛仔裤:他和室友捏着鼻子,将臭烘烘的消毒液一层层耐心地往牛仔裤上刷,裤子便像做化学实验一般,由蓝转黄又由黄变白,最后一道工序是将变色的面料磨细,工具用的竟然是从上海城隍庙买来的磨脚石!

“这个过程实在很有趣,它给我的快乐不亚于当主持人。”几年前,李晨和女朋友已经在上海开了自己的潮品店,大清早跑去七浦路淘货。“够早、够认真的话能拿到不少日本杂志上推荐的精致单品。”渐渐地,李晨希望参与得更多:“工作太忙,店面生意有些顾不上了,我更想自己来创意做点东西,小时候学过画画,所以生日就给自己做限量版镶钻的手绘生日TEE,送给朋友都很喜欢,后来创办了NIC IS COMING这个牌子,我来玩创意和设计,这个很过瘾。”

2007年成立的街头品牌NIC IS COMING ,每季度单品皆以限量的数目推向市场,令每一次都呈现缺货状态,深受年轻人欢迎。与此同时,亦由最初只在上海FLYSTREETWEAR专卖,发展至全国有售——年轻帅气的VJ李晨,已经拥有主持人与设计师的双重粉丝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