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潘玮柏合开:NPC
2010年07月13日 21:21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晨、潘玮柏合开NPC

人气VJ李晨进军潮流界

李晨、潘玮柏合开:NPC

早在6年前在上海开过自己的街店,由于工作繁忙而中止,而李晨一直想出品自己设计的服饰来传递开心和快乐,按李晨的话来说,NIC IS COMING是他的心血,是他的品牌,是他的孩子,也是一种态度。对于中国本土服饰品牌,FLY希望能为其的推广出一分力。人气VJ李晨进军潮流界的私家BRAND一直在众粉丝以及年轻人中拥有不错的口碑,2007年更是动作不断,在10月1日推出的NIC IS COMING.... TEE热销以后,马上第二波跟进又推出了一系列PRINT TEE。同样在北京MESS和上海FLY销售。发售日期11月1日。

2007年成立的自家街头品牌NIC IS COMING ,每季度单品皆以限量的数目推出市场,令每一次都呈现缺货状态,深受年轻人欢迎。以此同时,亦由最初只在上海FLYSTREETWEAR专卖,发展至全国有售。

2009年7月,由李晨与潘玮柏联合开设的潮流店铺NEW PROJECT CENTER (NPC)正式开业。7月2日当晚,众人齐聚长乐路NEW PROJECT CENTER、包括来自香港的黄伟文、Michael Lau,和内地艺人薛之谦、戚薇等都到场祝贺。而NPC新店的人气从店外的围观人群既能看出。

NEW PROJECT CENTER (NPC)将会发售的潮流品牌包括耐克NSW系列、罗志祥创立品牌Stage、设计师Michael Lau 玩偶、Casio G-shock 系列和李晨自创品牌Nic is coming。

NW PROJECT CENTER (NPC)的正式开幕时间为7月3日,如果您有兴趣到访上海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新的内地潮流期间店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