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方位角质保养 肌肤光滑细腻
2010年07月14日 02:0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代谢老废角质 养分下的去

代谢老废角质 养分下的去

细胞最后到达肌肤表层恨自然剥落,但如果因为压力、紫外线等外在因素阻挠,会囤积在毛孔最后形成讨厌的粉刺痘痘,肤况会变得暗沉无光。建议以物理性的摩擦方式代谢老废物质,或以化学性的产品松动角质坚的连结,帮助肌肤恢复光滑细嫩。

从22岁开始,肌肤细胞新生的速度就会减缓,年龄越大速度会更加缓慢。

新生细胞生长的速度越慢,到达肌肤表层时的细胞也变得不健康,肌肤的纹理也不如年轻时健康。

提早一步再肌肤老化前抢救,养好基底层的细胞品质,就是5年后比别人更年轻的秘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