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泥乳液 让你的脸毛孔细小无油光
2010年07月21日 13:2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烈日炎炎似火烧,每逢高温季节,爱美的MM们又要开始担心自己的面子问题了。可不是嘛,强烈的紫外线、闷热的天气、高温的蒸烤,都会让皮肤特别是脸部的肌肤迅速滋生细菌,大量产生油脂,毛孔也会因此而变大。

除了让皮肤尽量避免这些恶劣环境的伤害外,使用一款能杀菌、有效去除油脂的乳液,便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立刻摆脱疲惫的状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近KIEHL’S科颜氏的亚马逊白泥系列中有一款亚马逊白泥净致乳液就非常值得一试。它质感清爽不油腻,能有效细致毛孔,柔滑肌肤,显著缩小粗大毛孔、整理肌理纹路,重现肌肤的细腻健康。

亚马逊白泥净致乳液

因为这款乳液的主要成分就是来自于亚马逊热带雨林的白泥,亚马逊河将沿途富含矿物质的泥土冲刷而下形成,经过了远道而来的泥土又经过持续半年以上的雨季冲刷成为泥土微粒,并一路被飘落在河流中的树叶、水果及种子所滋养,成为了最富含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淤积白泥。

白泥

千百年来,当地的印第安人一直用这种白泥来治疗蛇虫的叮咬及排毒,因此还有“神奇泥土”的别名呢!它不仅仅能有效去除脸部多余油脂和滋生的细菌,还可以帮助肌肤净化及排毒,从根源解决毛孔堵塞和粗大的问题呢!

燕麦粉和翠叶芦荟

除了含有白泥成分外,这款乳液还融合了能让皮肤吸达到水油平衡的神奇效果的燕麦粉;具有舒缓修复保湿功能的翠叶芦荟,同时能有效刺激血液循环,帮助肌肤对抗发炎、加速愈合的效果。光看看这些名头,就能想象得出这款乳液的神奇效果了吧。

亚马逊白泥净致乳液采用了无油配方,每天早晚用过爽肤水后,取出大概1角钱硬币大小的乳液,用指腹从脸的中央部位向外做轻轻的按摩推开,直至被皮肤完全吸收,因为白泥的天然质地,从油性至正常肌肤均可使用,使用后会立即感受到肌肤瞬间恢复,保湿的同时又不会感到油腻,毛孔瞬间收缩,肌肤仿佛如雅白丝绒般粉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