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泥乳液化妆水组合 上演一场控油魔术
2010年07月30日 17:4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的梅雨天刚一结束,火辣的太阳就显示出了它的威力,除了夏季的清凉装之外,爱美的女生可就最关心皮肤控油的问题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控油认识的误区:如仅仅使用吸油面纸,以为擦去皮肤表面的油脂就万事大吉了。又比方每天洗N次脸,以为只要多用碱性的洗剂,就能够把油脸洗干净。这些治标不治本的办法,不但起不到控油的效果,而且频繁的洗脸或者简单的擦油只会让皮肤受到第二次伤害,脸上粗大的毛孔让油光更甚。

在解决这个问题时,化妆水和乳液成了关键,在选购时必须认真检查它是具备两个功能:

1. 是否具有收敛毛孔的功能

2. 是否具有控油的功能。

Kiehl’s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化妆水以及乳液

Kiehl’s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化妆水以及乳液就这两个功能表现的非常出色,其主要成分亚马逊白泥来自于遥远神秘的亚马逊河,能吸附脸部多余油脂,有助于控制肌肤表面水油平衡,收細毛孔,达到紧致皮肤的神奇效果,整个过程如同一场魔术,瞬间让毛孔缩小,并且保持数小时无油光。

涂抹亚马逊系列的护肤品后用吸油面纸测试

脸上油亮的高光不见了

在夏天的清晨起床清洁完面部之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亚马逊白泥化妆水轻轻涂抹并且用指腹拍打,直到化妆水全部被皮肤吸收,然后在涂抹上清凉滋润的亚马逊白泥乳液,脸上油亮的高光不见了,即刻呈现出薄纱版的哑光状态,无须粉黛,皮肤健恢复到了天然健康的最佳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