瞩目!世界级美妆品设计大师介绍
2010年08月03日 03:4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是不是也经常和我一样,对某件美妆品一见钟情的原因很简单——漂亮而独特迷人的设计!对的,这就是化妆品设计的魅力所在!成分功效固然重要,但相信你绝不会买一坨毫无美感的简陋包装品。而这些美妆品们,正是因为有了这个包装设计大师,才变得更加更加美轮美奂、耀眼夺目!

瑞丽女性网原创作品,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设计小王子Ora Ito

包装设计小王子Ora Ito介绍:

创作“爱朵”这款香水瓶的年轻人本身就是一个传奇。他被人称为小王子,他眼中的叛逆掩盖了他天使般的容貌。他就像我想象中的爱神丘比特:淘气、好动、狂野而激烈、怪异、叛逆而率真、无法抗拒、鲁莽、捉摸不定、脆弱、好幻想、敏感、有着直觉般的现实智慧。

“爱朵”香水瓶的设计者是Ora Ito,Ora Ito是设计师Ito Morabito的商界别名,1977年,他出生在法国的马赛,他的父亲Pascal Morabito是一位著名的设计师和奢侈品经销商,他父亲的店铺开设在巴黎的凡尔登广场。他的叔叔Yves Bayard是一位现代博物馆的建筑师并且在业界很有名气。

Ora Ito决定为品牌做虚拟产品时只有21岁,为Louis Vuitton包设计了‘Ads’图案和为iPOD设计虚拟产品图案并且在因特网上发布,好象它们真正存在。不久后发现人们都很喜欢这样的品牌虚拟品,收集这些东西在世界各地都可见,并很快形成一种潮流。当人们设法从他的站点定购虚拟产品时,虚拟的变成了真实的。

<<上一页 1 2 3 ... 13 1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