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传媒时尚研究院发布化妆品评估报告
2010年08月04日 15:3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所谓“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追求美丽是每个女人一生的事业。于是,作为问题皮肤的“救世主”,化妆品被追捧、被推崇。但是,面对妆品市场五花八门的宣传和噱头,面对深不可测的行业内幕和参差不齐的妆品档次,怎样才能看清妆品的实质?那些功能奇特的妆品是否有可靠的安全性?要怎样才能选对最适合自己的妆品?

要怎样才能选对最适合自己的妆品?

近日,精品传媒消费时尚研究院(CFRI)“知道派生活报告”推出了功能妆品大调查的报告,其内容包括功能妆品消费调研报告、部分大牌产品与网货质量检测报告、以及9款热门美白精华试用报告。

功能妆品消费调研报告显示,保湿和美白类产品的需求量最大,各占妆品需求的33.5%和14.07%。在买单因素的调查中,36.73%的受访者表示最愿意为功效明显的化妆品买单,32.65%的人最愿意投资天然植物成分的化妆品。但是妆品市场的潜在危害也让消费者惶惶不安,其中50.22%的受访者不满于功能性化妆品的虚假或夸大宣传,对“功能妆品”表示满意的受访者,仅占到3.06%。

CFRI还委托上海SGS检测机构对4款大牌品牌化妆品及6款热销网货进行为时一周的

理化测试,测试结果呈现在质量检测报告中。报告显示,除网货品牌“忆草”的菌落总数严重超标外,其它化妆品所有指标全部合格。可见,开架妆品在安全性上的保障度较高,而网货仍然存在一定的雷区,消费者购买时需小心谨慎。

CFRI联手北京卫视7日栏目联手举办了现场美白精华体验活动体验活动,请到了美容达人周易、著名彩妆师曹为杰与体验者分享美白经验和彩妆演示。在为期一周的体验中,体验者免费试用了娇兰、雅顿、倩碧、薇姿、佰草集、兰蔻、玉兰油、高丝、迪奥等9个热门品牌的口碑美白精华,并提交试用报告。CFRI发现,尽管9款美白精华各有自家说法,各有忠实的粉丝群和拥趸,但在横向比较中,产品的优劣之分、各自的强项弱项一目了然。娇兰、迪奥在首轮便脱颖而出,受到体验者的一致好评;薇姿以其较低的价格和不逊的功能也获得了首肯;倩碧和高丝成为一周后的黑马,其各个试用指标得分都迅速飙升;雅顿成为了熟龄肌肤的首选品牌;而玉兰油和佰草集则以其高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在价格上的青睐。

完整报告请参考精品网站。

标签:

精品研究化妆品评估报告     

心情排行

感谢你的表态 现已有 人表态

网友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