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指甲大门道 观甲色察健康
2010年08月27日 10:43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线条状隆起指甲

八、线条状隆起样指甲

此种外观挺好看的异样指甲常常发生在情绪欠佳或疾病之后,如能每天吃富含蛋白质的适当饮食,同时摄取维生素C外加15毫克锌增补剂即可加速新生指甲的生长,从而可使水平隆起线条状指甲逐渐消失。

九、竖沟状指甲

有时这类指甲在40岁以后才会发生,此乃因细胞再生能力减弱之故,为此,每年至少需要检查一次,看有无贫血,抑或有无缺乏维生素及矿物质的情况。此种病甲可能揭示维生素A、钙质或铁元素不足。

十、软、弱状指甲

这种不健康的指甲常因过度与水或指甲化妆品类中的化学物接触所致。其次与情绪不佳,饮食不良亦有关联。日常生活中不妨多吃些向日葵籽,以增加维生素A的摄入。另外可每天口服5000毫克白云石。据报道此物可增补钙、镁两种元素,3周之内就可使软、脆的指甲恢复常态,焕然一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