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智贤刘仁娜变身诱唇美女


来源:PClady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来自星星的你》是全智贤时隔14年重归荧屏的复出作,每每播出都会刷新最高收视率,爆发的人气让全智贤、刘仁娜这两位女主角的时髦潮装和美肤、美唇也随之吸引观众。 刘仁娜诱惑美唇 下面了解一下

导语:《来自星星的你》是全智贤时隔14年重归荧屏的复出作,每每播出都会刷新最高收视率,爆发的人气让全智贤、刘仁娜这两位女主角的时髦潮装和美肤、美唇也随之吸引观众。

刘仁娜诱惑美唇

下面了解一下其唇部护理秘诀,今冬变身不亚于全智贤和刘仁娜的诱唇美女吧。

TIP1 天然去角质

天然去角质

On Style台美容节目《Get It Beauty》主持人柳真曾公开自己的护唇秘诀为黑糖。

首先,用热毛巾敷嘴唇,软化角质使其处于易去除的状态。将平常使用的毛巾弄湿,用微波炉加热20~30秒后使用也可以。但使用前必定要量好温度,以免烫伤的状况。

随后,将黑糖放入加热的蜂蜜中,混合制造天然去角质剂。蜂蜜放两大勺为适中,分少量放于唇部即可。用保鲜膜裹住会使温度上升,令营养成分容易吸收,效果更佳。

TIP2 保湿+棉棒

保湿霜+棉棒

将平常使用的保湿霜充分涂于唇部,嘴唇就会吸收水分,成为容易去角质的状态。放置10~15分钟使其油水充分被吸收,随后用棉棒轻轻刮掉老化的角质。

保湿霜的保湿成分不仅软化角质,而且在去角质后也保持水润的感觉。去角质后,将同样的保湿霜再次充分涂抹,第二天涂干爽的口红也不用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全智贤 刘仁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