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护唇不得不做8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冬季唇部因为天气的原因更容易干涩,想要呵护双唇,一定要记得做到以下8件事。 1.随身携带护唇膏 随身携带护唇膏 冬天尤其是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常备一款润泽护唇膏,在唇部肌肤的干燥的情况下

导语:冬季唇部因为天气的原因更容易干涩,想要呵护双唇,一定要记得做到以下8件事。

1.随身携带唇膏

随身携带护唇膏

冬天尤其是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常备一款润泽护唇膏,在唇部肌肤的干燥的情况下即时涂抹。让唇部肌肤感受滋润。

2.别忘记防晒

别忘记防晒

冬天也有紫外线。虽然大多数带有SPF防晒指数的润唇膏的滋润效果不强劲,但至少能避免你的嘴唇晒伤(尤其是在雪光反射或者高海拔的地方)。

3.一天喝够8杯水

一天喝够8杯水

嘴唇上的肌肤不能自动进行新陈代谢。所以一天一定要喝够8杯水为肌肤保湿,这是个长期而关键的“护唇任务”。

4.定期做唇膜去死皮

定期做唇膜去死皮

唇部肌肤死皮多了也会影响肌肤的通路,让肌肤内部变得堵塞,所以定期给肌肤做一个唇膜或者用滋养油为肌肤去除角质很重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唇部 肌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