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盖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第23期

2010.03.23

 
 

加班熬夜、通宵看韩剧、失眠……似乎我们总能为自己的黑眼圈找到理由。然而,挂着两个如灯笼似的黑眼圈,再漂亮的女人自信心也一落千丈了。那么,要想不让熊猫眼挂在脸上,就来看下面为你准备的独家小秘籍吧!

 
 

订阅摩登周刊 进入美容首页 进入时尚首页

疯狂拯救“熊猫眼”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而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牛奶敷眼法 茶包敷眼法

按摩术

粉底遮盖法

苹果热敷法

眼部按摩法告别黑眼圈

  眼周肌肤是很脆弱的,也是很容易出卖人的年龄的地方。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也渐渐的变得松弛。一旦疲乏,排泄功能也会跟着下降,眼睛也会很容易变得浮肿,黯淡。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遮盖黑眼圈的化妆法

  谈到遮瑕就无法不提黑眼圈,如今黑眼圈几乎成了都市女郎的基本配备,也是女生最讨厌的全民公敌。有黑眼圈怎么化妆?让你的化妆功力立增10倍,更能立刻变得更美丽。

zj124
zj124
zj124
zj124
zj124
zj124
zj124

 

 

对付黑眼圈的热门产品推荐

 

加班熬夜、通宵看韩剧、失眠……似乎我们总能为自己的黑眼圈找到理由。然而,挂着两个如灯笼似的黑眼圈,再漂亮的女人自信心也一落千丈了。70%的男士们承认"见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时候,首先会注意她的眼睛",黑眼圈会让好印象大打折扣。[详细]

 

明星私房 分享去除黑眼圈秘方

  明星们的美肤方法受到许多人的追捧,特别是她们灵动的双眼,清纯透亮,关键就在于眼部肌肤护理的非常到位。其实作为明星并不是时时都在追捧美容手术或者一些高端的化妆品,她们也有着自己的一套物理疗法,今天我们一起来看明星们的美眼妙招。

zj124
宋慧乔的美眼按摩妙招 吴佩慈冷热交替敷眼法
伊能静冰眼袋祛黑眼圈 徐子淇土豆片敷眼法

 

台湾美容教主牛尔解决黑眼圈秘籍

 

周末夜晚纵情狂欢,一觉醒来却变熊猫眼!是最爱的烟熏眼妆没卸干净在作祟,还是另有隐情?解决之道五花八门,选取之道又在哪里?

 

只要是女明星就一定知道维他命K的重要,熬夜、加班只要有了维他命K原液,黑眼圈就很难出来!消肿去黑、改善因浮肿、眼袋、黑眼圈引起的眼部问题,维他命K统统可以解决掉,而热播的《女人我最大》节目也对维他命K卓著功效赞不绝口。[详细]

 

分辨熊猫眼 对症下药才有效

 

气候恶劣,压力增大……黑眼圈几乎成了都市女郎的基本配备。想要打造完美妆容,就一定要先遮住它!然而黑眼圈不能一概而论哦。先看看你属于以下哪种类型的黑眼圈,对症遮瑕才是良方。

情况一、循环型黑眼圈

点评:这类黑眼圈偏咖啡色,想要完美遮盖,得先进行肤色矫正。通常使用橘色遮瑕中和咖啡色眼圈,再以接近原肤色的色彩进行第二次遮盖,如此一来被掩盖掉的黑眼圈才不会显得突兀。

情况二、泪沟型黑眼圈

点评:出现在眼头下方位置,通常是眼部肌肤老化造成的松弛,眼部极敏感、有揉眼习惯的人也容易有这种问题。归纳起来就是老化、松弛,造成皮肤层叠的黯沉现象,避免使用干性遮瑕膏遮盖,否则容易产生严重的卡粉,建议以液状湿润型偏橘色遮瑕品做遮瑕。

情况三、眼袋型黑眼圈

点评:眼袋型黑眼圈集中在眼袋下缘。当眼袋中的脂肪堆积到某种程度,压迫到血管循环,使得眼袋下肌肤黯沉,就是属于眼袋型黑眼圈。

 

“扫黑”行动 细节不可忽略

 

有些细节,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但它们其实才是造成黑眼圈的罪魁祸首。

1、长期用冷水洗脸,会造成眼周血液循环不畅,形成顽固的黑眼圈,这一点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吧!

2、佩戴沉重的框架眼镜,会造成眼周的负担,而出现熊猫眼,因此,眼镜美女要注意让眼周放松啊。

 

美容大王的去黑眼圈心得

 

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对去除黑眼圈的心得是睡美容觉:“美容觉的黄金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到三点,这样睡一个礼拜,熊猫眼就会神奇地自动消失,包括眼袋也是一样哦!”

 

DIY 5道美食让你“吃掉”黑眼圈

 

通宵达旦看碟、彻夜不眠加班……第二天一早,两只熊猫眼就成了“鉴证实录”的铁证。就算抹上厚厚的粉底,还是欲盖弥彰,令人苦不堪言。推荐五道菜,教你吃掉黑眼圈。[详情]

   

黑眼圈是美容的大敌,顶着两个大大的熊猫眼,让我们如何能自在的面对外人呢?所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合你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是最容易不过的了。

   
 

凤凰网时尚中心 | 编辑:王向辉
凤凰网原创专题,欢迎转载,但需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