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熊猫眼”类型 对症下药才有效
2010年03月22日 09: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分辨“熊猫眼”类型 对症下药才有效(图片来源:资料图)

气候恶劣,压力增大……黑眼圈几乎成了都市女郎的基本配备。想要打造完美妆容,就一定要先遮住它!然而,黑眼圈不能一概而论哦。先看看你属于以下哪种类型的黑眼圈,对症遮瑕才是良方。

情况一、循环型黑眼圈

血液循环差,造成眼周周围大面积的肤色黯沉。这类黑眼圈偏咖啡色,想要完美遮盖,得先进行肤色矫正。通常使用橘色遮瑕中和咖啡色眼圈,再以接近原肤色的色彩进行第二次遮盖,如此一来被掩盖掉的黑眼圈才不会显得突兀。和刷油漆的原理相似,以暖色调中和深色,比硬是以浅色遮盖来得自然。

用橘色遮瑕膏均匀地涂抹在黑眼圈处(图片来源:资料图)

Step1、以具有保湿效果的橘色遮瑕膏均匀地涂抹在黑眼圈处。

Step2、将接近肤色或比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均匀涂抹在手背上。

Step3、再将遮瑕膏于黑眼圈处均匀地按压拍打。

Step4、以笔刷沾取粉饼,在遮瑕处轻轻拍打并顺向轻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