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熊猫眼”类型 对症下药才有效
2010年03月22日 09: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情况二、泪沟型黑眼圈

出现在眼头下方位置,通常是眼部肌肤老化造成的松弛,眼部极敏感、有揉眼习惯的人也容易有这种问题。归纳起来就是老化、松弛,造成皮肤层叠的黯沉现象,避免使用干性遮瑕膏遮盖,否则容易产生严重的卡粉,建议以液状湿润型偏橘色遮瑕品做遮瑕。

带有珠光的液状遮瑕笔提亮眼头下方(图片来源:资料图)

Step1、先以带有珠光的液状遮瑕笔提亮眼头下方。

Step2、如果黑眼圈状况严重,可将接近肤色的液状及膏状遮瑕品混合后,再均匀地轻拍在黑眼圈处。

在眼头及眼尾以提亮蜜粉打亮(图片来源:资料图)

Step3、将具有保湿效果的眼部专用蜜粉,轻轻顺向刷过遮瑕范围。

Step4、特别在眼头及眼尾以提亮蜜粉打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