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 你是有多爱小S啊
2010年03月22日 09:3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蔡康永 你是有多爱小S啊(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有一天,我在后台和徐熙娣说,如果我喜欢你,你会怎么样”“然后徐熙娣就大骂三字经”。 

ASOS就曾经问过康永,如果小S猛烈的追求康永,他会不会接受小S。当时他毫不犹豫的说可以。当ASOS表示诧异的时候,他却用疑惑的眼神问道:“可以吧,为什么不行?”

当S暂时退出康熙,由康永独撑大局时,有人告诉他,他在康永当家里扎头发,绑短裙的样子好像S附身,他也会笑笑的说:他很喜欢这个说法。

讲到劈腿的问题

康永突然转头问S,那么你能顺遂多久?

S很意外的表情,说,“不是一辈子吗?”

康永即刻转回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