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届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 明星众生相(图)
2010年01月18日 09:20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派拉蒙(Paramount)公司当地时间1月16日举办金球奖派对上,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与名导斯科塞斯热聊。图为派拉蒙(Paramount)公司当地时间1月16日举办金球奖派对上,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与名导斯科塞斯热聊。

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1月17日晚(北京时间1月18日早6:30)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金球奖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首次启用主持人角色进行串场,英国喜剧演员里奇·格威斯有幸成为首个金球奖主持人,另外正在全球热映的《阿凡达》詹姆斯·卡梅隆将与前妻凯瑟琳·比格罗角逐最佳导演这一奖项,腾讯娱乐将对此次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