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无龄”神话 激发抗衰热潮
2010年03月30日 21:2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当我们在一边感叹岁月催人老,无奈眼角细纹、中年发福、肤色暗沉、身材走样统统上身时,另一边却是明星们气煞人的不老容颜,21世纪的明星们似乎渐渐开始与“衰老”绝缘。不消说熟女级别的女明星诸如赵薇、周迅、章子怡等越发靓丽时尚,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奶奶级别的不老妖精米雪、刘晓庆、赵雅芝等等日益散发着成熟女性的无敌魅力。抗衰在这个时代无疑已经成为大众女性无不关心的大事,由此形形色色的抗衰手段日新月异的变化着。

明星抗衰榜样

盘点6大抗衰新趋势

1. 干细胞科技抚平皱纹

干细胞抗皱科技通过细胞再生活肤精华的科技来刺激和激活皮肤自身干细胞的活力,促进胶原蛋白质合成,增强肌肤的支撑能力,日复一日地抚平皱纹,让肌肤重焕年轻光彩。

2. 撬动松弛肌肤的“上升力”

最新科技融合了弹力蛋白、活力纤维原以及维生素A,能对抗肌肤的网络松弛,巩固提升现有弹性纤维网,针对脸颈的下坠松弛予以有效提升,赋予肌肤上升的力量。

3. 3D立体整体张拉

研究实验室运用建筑学中的“张拉完整结构”概念来对抗肌肤松弛,品牌专利成分榄香脂PFA,能有效促进张力蛋白的合成,为肌肤撑起一张3D立体网,建筑般地对抗皱纹和松弛肌肤。

4. 全面综合抗衰老

将4大肌肤衰老问题看成一个统一体,使用一种产品对抗4种衰老。全面对抗肌肤衰老的四大元凶:年龄增加、光老化、氧化、以及糖基化。

5. DNA基因修复老化细胞

两种高浓度的天然成分从源头上密集修复和保护DNA,同时强效激发“关键青春基因”,延缓肌肤衰老,赋活肌肤与生俱来的年轻状态。

6. GSD分龄抗衰

不再单纯地用实际年龄来划分抗衰老美容项目的界限,而是根据肤质、季节和环境的变化,有针对性地为肌肤开出综合抗老套餐。

“GSD-PRF”分段“肌龄” 量身定制“无龄”套餐

2009年,GSD全球研发中心在深入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状况后,首创“分龄抗老概念”,为不同年龄段女性打造含有不同抗衰老成份、针对不同抗衰老需求的“GSD-PRF?皮肤年轻化课程”。该课程融合了生物科技和冰电波两大技术,将抗衰老RF射频与最新生物基因科学萃取的胎盘素相结合,以电波能量直接渗透至皮肤真皮层,刺激胶原纤维的快速收紧和再生,促使老化和凋亡的皮肤细胞进行高效的修复和更新,从而改善肌肤皱纹、黯沉、松弛、下垂等皮肤衰老问题。

25+轻熟女性肌肤问题

过于丰富和夸张的面部表情让面部表情肌频繁收缩、舒展、牵拉皮肤,过早地让年轻的你看到本不该有的眼底和眼角区的鱼尾纹、细纹,特别眼周的轮廓首先会抵挡不住时间的摧残。

抗衰护理指南:GSD-PRF皮肤年轻化 标准 课程

通过光热效应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和重新排列,从而改善面部肌肤微循环,加速细胞代谢,细胞活性因子也能快速在深层补充皮肤营养和水分,从而舒展表情纹。区别于日常抗衰老护理,GSD-PRF皮肤年轻化课程如同是你肌肤的一道营养餐,重点解决衰老隐患。

35+熟龄女性肌肤问题

肌肤老化皱纹显而易见,皮肤变得粗糙晦暗,太阳光长期对皮肤的侵袭导致肌肤底层的老化,使细胞微循环和再生速度开始放慢,这是女性肌肤老化的最重要的原因。

抗衰护理指南:GSD-PRF皮肤年轻化 尊宠 课程

强化深层护理超浓缩装细胞活性因子的导入,能够快速增进组织细胞分裂再生,修复受损的细胞,使肌肤从底层恢复弹性与紧致,让忙碌又要对抗衰老保养要求更高的女性,在护肤保养过程中,既能达到实质的效果,又能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GSD-PRF走进深圳 进军捷克 服务皇室

2009年末GSD-PRF皮肤年轻化课程首次登陆深圳GSD科学美容生活馆,其显著的抗衰老效果得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青睐。GSD科学美容生活馆针对女性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肤质、不同的需求定制私人美容方案,开创了一种个性化定制护肤理念。馆内高端皮肤年轻化、新概念瘦身塑型、全球顶尖脱毛美肤三大美容体系深受女性信赖。

中东阿曼皇室成员Nada 2006年来华访问GSD,对GSD的产品和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目前Nada采用GSD品牌全线产品在阿曼开设的一家全国最高端的专业护理中心已成功运营3年,在其服务的皇室官员中赢得良好声誉,2009年Nada引进了GSD-PRF皮肤年轻化课程,其显著的抗衰老效果随即得到了众多皇室成员的衷爱,都表示GSD-PRF的皮肤年轻化效果可以与欧美流行的高端抗衰老项目相媲美。2009年GSD与捷克皇家水晶俱乐部联合在捷克首都成功开设专门了GSD全球皮肤护理中心,GSD-PRF所创造的皮肤年轻化神奇效果也被各国大使、参赞交口称赞。相信未来GSD-PRF也将让更多爱美人士重获青春容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