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微整形”例证
2010年04月14日 11: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莱坞再掀微整形风,明星们终于可以避开狗仔队的追捕,在家用护肤品调整自己的肌肤状态了。国际美容医生联合会最新的抗衰老趋势报告也表明:与伤害性较大、费用昂贵的侵入性整形手术相比,更安全、效果日渐精湛的微整形肌肤护理已成为消费主流。

明星例证麦当娜

不老歌姬娜姐除了瑜伽健身法,更热衷于用医学美容的注射微整形和医学提拉除皱产品来保持青春容颜。难怪在2009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庆典上,娜姐以“兔耳”打扮装“高龄兔女郎”都不会让人觉得过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