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天然护肤交响曲
2010年04月27日 03:0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若英,大家应该都认识吧,至于明星都会有自己的一套保养法宝的,看看她是怎么做的呢?刘若英保养经典三部交响曲。

刘若英推荐简单生机食品,一种是用石莲花、保肝酵素等材料打出来的精力汤,特别适合常熬夜的人,另一种是养生奶,是用黄豆、五谷米、地瓜等材料打成的。

自己制定保养程序

第一步:橄榄油卸妆

第一步:橄榄油卸妆

制作方法:将50ml橄榄油倒入一干净容器,加入1茶匙乳化剂(约5cc),充分搅拌即可。制作好的卸妆油可装入用过的护肤品器皿中,便于使用和存放。

使用方法:取出适量在脸上轻轻按摩,加清水使其乳化,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功效:橄榄油不仅可以深层清洁肌肤,还能溶解彩妆,而且它温和不刺激,对皮肤伤害很小。乳化剂的作用主要是使橄榄油产生丰富的泡沫,而且能够让水充分包住油分,在清洗的同时将污垢和彩妆颗粒一起洗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