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大牌女星美白法宝
2010年04月29日 20:2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能静

白皙女星代表——伊能静

美白秘籍:大龄美女伊能静对美白最有心得,她推荐鸡蛋美白法,首先将新鲜鸡蛋1枚与一小汤匙蜂蜜搅拌均匀,临睡前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蛋液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就能肤如凝脂。另外,多喝水,敷土豆也可以美白。将新鲜的土豆切成片敷在脸部,或将新鲜的土豆汁直接涂敷面部,可为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素,使皮肤变得洁净、嫩滑。

美白法宝:纪梵希净白盈采泡沫洁面乳

参考价格:¥320.00/125ml

产品简介: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能深入清除污垢,并在成分中添加了抗氧化的维他命E,有助于抵御污染及压力的侵害。细致的泡沫洗面乳能彻底清洁肌肤,同时清除饱含黑色素的死皮细胞,洗去令肤色暗沉的污染层,令肌肤焕然一新。深层净肤后,肌肤清新健康,回复原始的纯净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