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大牌女星美白法宝
2010年04月29日 20:2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佩慈

白皙女星代表——吴佩慈

美白秘籍:美白要注意防晒,并且一年四季都需要美白防晒的,因为紫外线一年四季无所不在的,无论白天或夜晚随时随地都存在。紫外线绝对是皮肤的最大敌人,真皮层一旦受到伤害,流失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不但会变黑,还会产生细纹、皱纹,使皮肤变干、变老、粗糙、发炎和松弛,所以大量暴晒之前请先三思。出门前30分钟涂抹防晒油和防晒隔离霜是一定要的,白皙的皮肤是需要努力呵护的。

美白法宝:娇韵诗清透美白抗皱组合

产品简介:萃取喜马拉雅雪莲、斗篷草、覆盆子、荷兰芹等多种珍贵植物精华。 作为核心植物精华的喜马拉雅雪莲自古就被珍视为中药及藏药中的“百草之王”、“药中极品”,其蕴含着丰富的黄硐类,雪莲内脂、雪莲多糖等,能抵御紫外线伤害,抑制自由基生成,高倍防晒抗氧化,延缓人体衰老,长葆青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