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女星示范彩妆 谁最清纯?
2010年06月03日 11:3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哪些细节营造清纯感?

1. 男孩气衬衫:

男孩气的衬衫表达出甜美之外的清纯感觉,干净利落,但是有些值得留意的细节,如最好选择略修腰线的款式,同时领面不能过宽,领尖不能太尖和太长。

2. 蝴蝶结:

蝴蝶结是成熟女性的噩梦,却是清纯女孩的当家法宝,各式材质的蝴蝶结:丝绒、蕾丝、棉麻,甚至PVC 材质都能带来天真梦幻的效果。

3. 学院派制服:

看似板正的制服,其实却蕴含着带来清纯感的巨大魔力。在穿法上也很百变,既可搭配短裤短裙,表现标准清纯范儿,也可以搭配锥形裤,增加一点点酷感。

4. 荷叶边

它是非常明显的女性化标志,并带有淡淡的怀旧情结,给人乖巧宁静的印象。视荷叶大小不同,适合人群也不同,小而密或多重层叠的荷叶边适合甜美可爱型,略大且简单的适合清新可爱型,干净帅气型则完全不适合荷叶边。

5. 卡通图案:

卡通图案会非常霸道地表现出低龄化,使用起来要恰到好处,不要随意就尝试大面积,否则看上去有扮嫩嫌疑。可爱卡通造型适合甜美可爱型,酷一点的适合干净帅气型,清新可爱型一般较少使用卡通元素。

6. 白色蕾丝:

蕾丝本是略带性感的面料,但白色蕾丝却一直是清纯的标志,色彩上的纯净感平衡了肌理上的繁复。使用蕾丝时要回避过于复杂和层叠的服装款式。十分适合甜美可爱型,但不适合干净帅气型。

7. 芭蕾舞鞋:

一双轻松活泼的芭蕾舞鞋也能升级你的清纯指数,但对腿型的要求会比较高,如果腿型不够完美还是用长裤或长裙略做修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