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主持金曲奖 小S的百变造型有看头
2010年07月01日 10:20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21届金曲奖如期而至,在这次金曲奖之前小S就已经开始预热,说面对这次金曲奖的主持工作压力太大,然而在大雨中进行的金曲奖更是让人觉得品味非凡。小S从红毯到颁奖典礼,款款造型忙变换,让人再次领略到了这位综艺界女王的威姿。大雨走红毯实属难得。女星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然而大雨并没有浇坏她们的好造型,每个人的发型都精心与服装搭配,个个有看头。

小S的嘻哈造型

如此嘻哈的造型,假头套再次成为这款造型的最亮点,其实对于小S而言,如若不是为了台上的表演,这样的发型会显得她非常的老气,而且让原本很小的脸显得更加的小。给人一种非常累赘的感觉。

小s童话般的造型

这款走红毯的造型,让小S再次回到了童真,童话中的公主与女儿的母女装,让人看到了这位女艺人的无限潜力,发带发型复古典雅,特别是与这身服装相搭配,就好像从红毯一端走来的梦境公主般甜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