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整容已不是秘密 美女公开化(图)
2009年12月21日 09:58 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整容整形不过是一种技术化了的化妆术,整容整形手术由此也为普通百姓所接受。可是,在开风气之先河的娱乐圈却被很多明星视为大忌,甚至谈"整"色变。自李丽珍和王蓉开始坦然面对整容问题时,我们不禁拍手叫好。美女也不是专利,只要愿意,谁不可以呢?

美女还会是专利吗?

曾经,一旦被爆自己曾整容整形过,仿佛就是做了一件见不得人的丑事了,有的明星整完之后遮遮掩掩不承认也就罢了,犯不着立马召开记者发布会百般狡辩,更有甚者还请来某美容院或是美容专家进行澄清,一副打死也不承认的架势,如此兴师动众,实在令人大惑不解,整容固然是个人的隐私,即使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即便整了容也确实没有义务去告诉他人,不过笔者以为,那些涉嫌整容的明星与其极力否认,还不如像下面这些明星一样大方坦然承认,虽然明星承不承认整容谈不上一定就与其个人修养或美德有关,但公开承认整容至少勇气可嘉,至少是一种诚实的表现。

不妨猜想下,随着明星对待整容态度越来越坦然,会不会选择整容的人也越来越多,如同现在韩国、日本的MM那样把整容当生日礼物呢?美女将不再是专利,后天努力一样可以达到。听起来很欢欣鼓舞。不过当脸就像衣服一样说换就换,还是件惊悚加“杯具”的事情。

你是海关你不会怀疑吗

1、王蓉

整容部位:脸形 下巴

一首《我不是黄蓉》,让默默无闻的王蓉开始受到关注,随后王蓉陆续出了不少口水歌却因为过于雷同《我不是黄蓉》的风格,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整容风波让王蓉再次受到瞩目,日前她被曝在首都机场被警察带走调查。原因是王蓉赴韩国整容后容貌变化太大,引起了边检人员的怀疑。

对此,王蓉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以《别猜了,我告诉你!》为题回应机场被扣传闻。她大方地承认自己确实因整容后与护照照片差异大,所以被海关工作人员询问、对比了十来分钟。王蓉是在签约美国公司一周后作出的整容决定,为的是四年磨一剑全新出发,希望新外形给大家带来更美的感受。她说:“我认为自己整的很成功,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的,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大可不必大惊小怪。”对于王蓉的坦诚,网友们却是表现出愿意接纳和公开支持的态度。与此同时,王蓉自爆整容却也有为新歌炒作之疑。和以前相比,她的脸明显小了一圈,下巴也变尖了。她说:“为了在舞台上呈现更完美的自己,我决定整容。父母很理解我的工作,只要是对我事业有帮助就全力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