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整容手术的十大惊人真相
2010年01月03日 10:03 腾讯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相5:一次手术还不够

在做了面部整容手术之后,除了忍受有疤的痛苦以外(任何外科手术都会带来这个“副产品”),有的人要做修补手术来完善第一次手术的效果,还有人要做修复手术来挽回庸医的过失。有位优秀的整容师估计,即使是最出色的大夫,也得有10% 到15% 的病例需要再做修补手术。罗伦大夫指出,“整鼻手术需要精确到1/8 英寸(约合3毫米),对医生的技艺要求很高。因此,很多整鼻手术都被笨手笨脚的医生做坏了。”

除了要承受二次手术的精神打击,可怜的女人还得准备大掏腰包。修补手术不算在首次整容手术的费用之内,所以要另外收费;“回炉”手术自然也比头一次手术要价更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