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的旺夫相至少要6万
2010年01月04日 16:47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分短发

关键词:旺夫 网友认同郭晶晶面相

在某女性论坛调查里,郭晶晶与李嘉欣等影视女星并列放在整容明星行列里,让人意外的是,有四成网友表示愿意整成郭晶晶那样,而其中最主要的理由竟然是郭晶晶长了“旺夫相”。一位网友留言表示:“能够拥有这样的旺夫相,可以让自己在选择夫婿的时候拥有更多的机会。”

一些网友认定,郭晶晶的面相就是百年难遇的旺夫相,谁娶了她,家运财运必旺!所以霍家上上下下比较认可这个出身平凡的“大陆妹”。更有人搬出曾为不少香港名流服务的著名相学大师的说法,据说在前年该大师曾给郭晶晶相面,也说她是典型的旺夫相。“对于香港人来说,长得漂亮并不是最重要的条件,面相也是一大重要标准。”

关键词:圆润 跳水皇后或成模板

虽然不少网友并不认为郭晶晶是标准美女,却认同她的面相,还从她的各个部位一一举例列出长相优势,计算其嫁入豪门概率。

网友从嘴、鼻、耳、额头、人中、头发等几方面来解析郭晶晶面相优势,比如唇红齿白,这被网友视为口才好的体现,能融洽处理人际关系,因此更加有机会遇到一些上层的单身男士,嫁入豪门的概率希望很大。而郭晶晶相貌里最被网友看中的一点是“鼻圆齐整”,郭晶晶的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残缺伤疤的情况,“有这一特征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容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是属于一生衣食无忧的特征面相。”

重庆市急救中心整形科副主任医师李伟也表示,近几年,整形美容的市民开始注重面相,特别喜欢圆润有肉的鼻头,而郭晶晶的鼻子又高、又挺、又直,不仅符合大众审美观念,也顺应这几年的流行趋势。“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遇到过以郭晶晶为整容模板的女性,但现在随着审美的开放程度,她也很可能成为一般市民美容的模仿对象。”

关键词:整容 变成“晶晶”价不菲

既然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以郭晶晶为整容模板,那么花费多少钱就可以“变”成郭晶晶?

李伟医师表示,如果要想变成郭晶晶的样子,首先得知道一个常识,就是不可能完全达到翻版郭晶晶的效果,“一般是整体感觉像,神似她,而不是脸上器官完全一模一样。”李医师说,每个人的长相不一样,要整容成郭晶晶,最重要的是鼻、眼、脸型,三个部位手术价格不一样。“如果只是简单的隆鼻手术,最低一千多元就可以搞定,但要形似郭晶晶的鼻子,会有一些额外的细节整形,大概需要两千多元。”眼睛的手术同样如此,“郭晶晶是凤眼,要想达到她的眼睛效果,可能也需要几项手术同时进行,两千多至四千元不等。”最贵的是脸型部分,整张脸处理下来需要五六万,“如果是局部,下颌骨大概需要两万元,颧骨则要三万多。”

李伟医师说,最简单的手术是嘴唇部分,增厚或变薄,两千块钱。

郭晶晶疑似整容

在去年6月,有记者在上海和香港遇到郭晶晶,跳水皇后均拿包掩面而去,有关郭晶晶整容的传闻不胫而走。而有网友根据前后对比照片,也称郭晶晶有整容嫌疑。

最明显的是郭晶晶的脸型从方脸变成了尖脸,而眼睛也显得特别大,似乎开过内眼角。李伟医师说,由于没见过真人,并不敢肯定郭晶晶是否动过眼部整容手术。不过,他表示近两年,开眼角的女性越来越多。中国人眼间距宽大,如果开过内眼角,就会让两眼距离缩短,眼睛会显得特别有灵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