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韩国整形疯什么?
2010年01月06日 14:13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整形代表:高挺巧鼻术——韩式隆鼻 削骨术

代表人物:金喜善

与西方人相比,令亚洲女性最为之苦恼的,恐怕就是鼻子不够高、眼形轮廓不够深。尤其这几年韩风新势力席卷亚洲,当然也附赠他们最为自豪的整形手术,其中讨论度最高的就是韩式隆鼻。近来嫁入豪门的韩国女星金喜善,就拥有指标性的高挺鼻梁,她除了媚眼之外,这是最让人难以忽视的部位。

韩式隆鼻是韩国人从美式隆鼻延伸变化出来的。韩式隆鼻与一般隆鼻方法的不同之处在于“二段式鼻整形手术”的概念,不同于传统隆鼻手术只单纯将鼻根鼻梁垫高,韩式隆鼻能依照你的鼻形及脸形,创造更为自然的鼻形。鼻梁整形是植入硅胶或Gortex的人工鼻模,让鼻梁更立体;鼻头是利用耳朵软骨或鼻中隔软骨来雕塑,你那总是看不顺眼的鼻子,经过韩式隆鼻后自然有如脱胎换骨,不但立体有型,且有着自然俏挺的鼻头呢!但是,鼻子较短的人,对于韩国人设计的硅胶鼻骨就未必适合。

韩国颇负盛名的还有削骨手术。因为韩国人天生都有一张大饼脸,大多数的人都渴望精致立体的脸蛋。近来,技术已经精进到推出了自动削骨机,能大大减少对身体的破坏力,是高丽妹解决大饼脸的新兴整形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