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全球 首例成功整脸移植男(组图)
2010年04月26日 09: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班牙一小伙子做全脸“换脸”手术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一个由30名医生组成的医疗组近日宣布已成功实施全球首例完整面部移植手术。实施了人类医疗史上首例面部全移植手术。4月24日,英国媒体公布了手术的详细过程。

接受手术的是一名西班牙青年男子,自从他在2005年的一次事故中毁容后,一直无法吞咽、说话和正常呼吸。2010年3月20日,巴塞罗那瓦尔德西布伦大学医院的医生们耗时24小时为其施行了"换脸"手术,移植的部分包括整个面部皮肤组织、面颊骨、面部肌肉、牙齿、鼻子、嘴唇和上下鄂。

据报道,患者恢复良好,已经在手术一周后获心理医师允许看过自己的新脸,并表示对手术结果很满意。虽然这个病人完全移植了另一个人的脸,但手术后他脸的模样并不完全像捐赠者,也不像他自己原来的样子,而是一个混合体。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