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日常习惯可助减肥瘦身
2010年04月06日 15:48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肥胖就像顽疾,要防止一肥便不可收拾的局面,还得多多预防。可惜对付肥胖不像打预防针那样简单,所以还得从长计议,发掘日常习惯的新功能,成为最懒却最有效的减肥法。

日常习惯1:先汤后饭

减肥原理:进食顺序先吃汤菜再吃饭肉比较符合健康理念,而且可以减肥,这是非常流行的令摄取热量下降的减肥瘦身技巧。按照健康的进食顺序,会不容易感到饿,并减少吃零食的欲望。

实施步骤:先喝水分多、热量较低的汤,这些汤能很快产生饱腹感;接着吃蔬菜类,相比拌了沙拉酱的蔬菜,更应先摄取煮菜或炒菜;然后是主食,面包、米饭排第三位吃,肉、鱼等蛋白质和脂肪食物这时才一起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